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到相关学院走访调研
2024-04-12 14:57  

(文/周澜娇 审核/司宜林)为进一步了解相关学院在实施分散采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更好服务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采购与招标中心于48日至12日到多个学院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由采购与招标中心副主任司宜林带队,中心相关部门人员参与。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健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等7个学院。每到一处,调研组通过与学院老师和科研团队面对面的交流,广泛征求老师们对进一步做好分散采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了老师们的采购需求,悉心解答老师们在采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采购与招标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调研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归纳和梳理,并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会商,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办法,确保采购工作公平公正,进一步提高采购绩效,更好地满足学校教学和科研的需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