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1 16:04  

  

      (文/李丹 审核/司宜林)3月22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提振工作干劲”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周伟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积极交纳了本月党费。

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以及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

同时,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周伟作总结发言。他说,我们采招中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了解政策。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高采招中心服务水平和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