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协议商>>正文

关于2023年非涉密印刷服务供应商使用事项的通知

2023-04-23 16:51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年版)》(鄂政办发〔2020〕56号)、《三峡大学采购工作规程(2021年版)》等法规制度,学校通过公开征集确定了2023年非涉密印刷服务供应商。现将供应商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非涉密印刷服务须从公开征集的供应商中选取,供应商名单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后勤保障服务部文印中心可承接相应印刷业务。

二、2022年5月9日学校下发《关于做好校内公务印刷业务工作的通知》规定:“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内部材料印制工作,确保相关材料的保密和安全,要求校属各单位将校内涉及工作秘密材料以及重要会议材料、各类考试试卷等资料的印刷业务交由文印中心印制。”

三、为方便验收、报销,优化流程,印刷项目应单独申报。

四、所有结算价格均不得高于《印刷服务清单》内单项限价,报销时须提供《印刷服务清单》(详见附件2)。

五、采购金额低于5万元,严格按《印刷服务清单》公布的项目和价格,直接在供应商中选用。通过学校协同办公系统申报,附件中上传发票及《印刷服务清单》,经相关单位(部门)审批后,提交采招中心备案;若供应商不能满足技术需求,申购人须在审批表中注明原因,经采购与招标中心审批后按批复方式另行采购。

采购金额5万元及以上,申购人先通过协同办公系统申报,采购与招标中心审批后方可采购。

六、如发现供应商有违规违约行为,请及时书面报告采购与招标中心。采购与招标中心将视其违约情况进行相应处罚,直至取消其资格。

七、执行期限: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至2023年12月31日 (如到期之日新通知未发布,继续执行至下年度通知发布止)。

八、本通知发布之日前已发生的印刷费用,请于2023年5月31日前到财务处完成报销结算。

 

 

 

采购与招标中心  

2023年4月23日  

 

附件【附件3:详细技术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印刷服务清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供应商名单及联系方式.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