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到保卫处开展采招基本政策和业务培训
2024-03-21 09:49  

(文/毛莉  审核/司宜林)3月20日下午,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周伟在保卫处进行了采购招标基本政策和业务培训。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近20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保卫处处长陈鹏主持。

培训会上,周伟对《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三峡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的通知》《三峡大学网上竞价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制度文件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对《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属单位货物和服务分散采购有关工作的通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采购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培训过程中周伟还对竞价网、喀斯玛商城的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与会人员表示,参与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会后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熟悉采购流程,规范采购,提高采购工作的效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各单位对采购政策的理解和落实,采招中心近期分批次开展了多场沟通交流和培训会,旨在提升学校相关人员的采购政策水平,确保采购过程合法合规,防范和化解采购过程中的廉政风险。中心还将持续开展类似采购政策宣讲,为学校各单位提供更全面、更深入的采购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为更好提升学校相关人员采购政策水平做好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