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到后保部开展采购工作培训
2024-03-13 13:50  

(文/周澜娇 审核/司宜林)为进一步做好校属单位货物和服务分散采购有关工作,优化采购程序,提高采购效率,3月12日下午,采购与招标中心到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就分散采购工作进行了培训。副部长朱晓霞以及各二级单位主任、分管采购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部长万方主持。

会上,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周伟详细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属单位货物和服务分散采购有关工作的通知》主要内容;对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竞价网、单一来源的要点、重点和关键性环节进行了指导,并对相关新的采购政策详细进行了解读。同时,与会人员就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随后,喀斯玛采购技术人员对平台进行操作培训演示。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做好今后的日常采购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