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湖北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4-04-11 15:27  

  

  (文/周澜娇  审核/司宜林)4月11日,湖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李书明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会议由设备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鲁春立主持。

       会上,鲁春立处长致欢迎辞采购与招标中心副主任司宜林介绍了我校采招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围绕调研内容,从内控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政府采购实施计划编制等方面容进行了介绍财务处副处长李元兵介绍了采购预算编制、在建工程的转固、基金会移交固定资产时账务处理等具体做法设备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兰芝介绍了我校固定资产的验收、无形资产和植物类资产的验收、入库与管理的相关做法。

与会人员还分别就资产管理、财务管理、采购与招标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书明主任一行认为,我校的管理模式和经验非常具有借鉴意义。 此次调研为两校今后深入开展采购与招标、资产等方面的工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表示,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强高校同行间的沟通与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财务处、设备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