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协议商>>正文

关于2024年非涉密印刷服务协议供应商使用事项的通知

2024-04-02 22:02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年版)》(鄂政办发〔2020〕56号)、《三峡大学采购工作规程(2021年版)》等法规制度,学校通过公开征集确定了2024年非涉密印刷服务协议供应商。现将协议供应商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4年非涉密印刷服务协议供应商名单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三峡大学教材与文印中心可承接相应印刷业务。

二、非涉密印刷服务内容及价格不得超出《印刷服务清单、技术服务要求》(详见附件2)项目范围及单项限价,单项限价为最高限价。各单位应按清单内容验收审核,报销时须提供《三峡大学印刷服务结算清单》(详见附件3),未按要求提供结算清单的不予报销。

三、协议供应商仅适用于预算金额5万元以下(纵向科研项目10万元以下)、《印刷服务清单、技术服务要求》清单以内的采购项目,各单位可自行选择协议供应商,无需采购与招标中心备案;清单以外的采购项目,按《校属单位分散采购实施细则》要求执行。

四、预算金额5万元及以上(纵向科研项目10万元及以上),申购人须先通过协同办公系统申报,按采购与招标中心批复意见执行;未经申报审批,不得从协议供应商处采购。

五、2022年5月9日学校下发《关于做好校内公务印刷业务工作的通知》规定:“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内部材料印制工作,确保相关材料的保密和安全,要求校属各单位将校内涉及工作秘密材料以及重要会议材料、各类考试试卷等资料的印刷业务交由文印中心印制。”

六、如发现供应商有违规违约行为,请及时书面报告采购与招标中心。采购与招标中心将视其违约情况进行相应处罚,直至取消其资格。

七、执行期限: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至2024年12月31日 (如到期之日新通知未发布,继续执行至下年度通知发布止)。

八、请及时与2023年协议供应商核对本通知发布之日前产生的印刷费用,于2024年4月15日前开具发票。


采购与招标中心

2024年4月2日

附件【附件1 协议供应商名单、联系方式.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三峡大学印刷服务结算清单.doc.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印刷服务清单、技术服务要求.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