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转载)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第三方跟踪评价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招标编号:HBHS20231130)
2023-12-08 17:17  

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第三方跟踪评价服务采购项目已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原文链接: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3-12-08/11582361.html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第三方跟踪评价服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轩有资金48万元,招标人为三峡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为协助我校建设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完善质保中的核心环节——质量监测,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配合2024年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因此计划引入第三方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价。

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第三方跟踪评价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BHS20231130

2、项目名称: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第三方跟踪评价服务采购项目

3、审批编号:采购[2023]1272号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48万元。

6、最高限价:43万元。

7、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三个月内交付调研报告,自交付调研报告之日起,提供一年售后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三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第三方跟踪评价服务采购项目

1.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1供应商具有有效法人营业执照,供应商不得以分公司名义参加磋商,响应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磋商。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从2023年 12月 8日0830分至2023年12 月15 日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方式:供应商在获取时间内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前往到湖北恒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昌市伍家岗区万达广场B1716室)纸质文件递交报名登记并购买磋商文件。文件费:每套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五、磋商文件的递交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 12月19日0930(北京时间)

获取方式:湖北恒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宜昌市伍家岗区万达广场B1716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2023年12 月 190930分(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湖北恒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宜昌市伍家岗区万达广场B1716室)纸质文件递交

 七、其他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2 月 190930分(北京时间)(注:0830分开始接收纸质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磋商响应文件的,将不予受理。

2、供应商应在磋商截止时间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密封的响应文件现场递交至湖北恒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昌市伍家岗区万达广场B1716室)。未携带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原件的,将拒绝接受响应文件。

3、磋商公告发布开始时间:2023年 12月 8日。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磋商过程中发布的更正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八、公告发布媒体及期限

1、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2、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九、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峡大学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717-6399001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恒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宜昌市伍家岗区万达广场B1716

联系人:高亚文

联系电话:0717-648126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