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采购[2023]1131号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互联网+竞赛孵化项目培训服务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2023-11-23 10:51  

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互联网+竞赛孵化项目培训服务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

一、招标条件

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互联网+竞赛孵化项目培训服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单位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12万元,采购人为三峡大学。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概况:2015年5月4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将“创新创业教育”上升为国家政策。之后党中央、国务院等连续出台《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国发〔2017〕37号)、《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政策文件,全面支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2015年5月21日,教育部会同人社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等十余个部门,开始组织实施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已经举办八届,是国内最高层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2022年第八届大赛中,共有国内外108个国家和地区、4554所院校的340万个项目、1450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参赛人数首次突破千万,是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现象级”赛事。通过大赛实现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已成为各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成为展示双创教育成果的最重要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人才的培育水平,更好依托学院专业优势,借助外部优秀单位创新创业实践经验,共同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成果,在创业大赛上取得优秀成绩,是一个卓有成效的手段。因此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为我校打造优秀创业项目,在国家级的赛事舞台上,夯实学校地位,争取获得银奖乃至金奖突破。特组织开展学院种子项目的辅导培育工作。

项目范围:互联网+竞赛孵化项目培训服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互联网+竞赛孵化项目培训服务采购项目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001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互联网+竞赛孵化项目培训服务采购项目)的供应商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供应商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以本公告发布之后的查询日期为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23年11月24日至2023年11月30日,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将报名表(格式附后)发送邮件至41725610@qq.com,邮件主题注明:(公司名称)参加“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互联网+竞赛孵化项目培训服务采购项目”投标报名。

2、获取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见附件)。

五、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开始时间:2023年12月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截止时间:2023年12月4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开标室(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2023年 12月4日15:00

磋商地点: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开标室(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七、其他

1、服务期限:合同签之日起至2023年12月20日止

2、最高限价:12万元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峡大学

执行部门: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717-6399615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研究生楼北侧110室

附件【采购[2023]1131号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互联网+竞赛孵化项目培训服务采购项目磋商文件(定稿11.23) .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