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转载)《三峡大学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2021版)》规划设计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4-27 16:00  

转自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1-04-27/4735013.html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大学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2021)》规划设计服务采购项目根据2020年第五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经费从学校不可预见费中列支,采购人为三峡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方式。

项目预算:90.00万元。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概况:三峡大学基于“双一流”建设、新时代校园文化与校园环境建设以及国家对高等教育事业的新要求;宜昌市城市发展对现行校园规划和建设产生的影响等,迫切需要按照规范化、科学化、可行性、前瞻性、法制性思路对现行校园建设规划进行修订。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范围:三峡大学主校区及三峡大学南片校区(中区、西区)实际用地红线和发展用地控制线内土地,包括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宜昌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所用土地(总计约167公顷)以及莲坨地块、枝江租用地块。

工作内容:在《三峡大学校园改扩建修建性详细规划(2011版)》基础上,对现状进行充分调研,结合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国家有关高等学校建设发展目标与政策以及学校实际情况,进一步对现行校园建设规划及其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按照现行规范、标准,结合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统筹主校区、南片校区土地,对现行校园建设规划进行修订、补充,形成满足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三峡大学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2021)》规划设计服务采购的供应商资格能力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1供应商具有有效法人营业执照,供应商不得以分公司名义参加磋商,响应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 采购项目的特殊条件要求:

    2.1供应商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城镇规划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2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3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磋商。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从202104280830分至202105071730(北京时间,下同);

2、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方式:现场领取;

3、发售价格:人民币400/本,售后不退;

4、获取磋商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4.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身份证明仅限在自然人作为磋商响应主体时使用);

4.2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自然人作为磋商响应主体时不需提供);

4.3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自然人本人购买磋商文件的无需提供)。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05081500分(北京时间,下同)

递交方式:宜昌市发展大道16号金德瑞酒店20楼(湖北慧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202105081500(北京时间,下同)

磋商地点:宜昌市发展大道16号金德瑞酒店20楼(湖北慧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其他

1、本项目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月。其中,提交初步成果6个月,初审、复审、修订3个月,交付评审及形成最终正式成果1个月。

2、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应携带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单位负责人资格证明或自然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磋商会,否则由磋商小组按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处理。

3、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磋商过程中发布的更正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4、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5、磋商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峡大学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

联系人:伍老师

电话:0717-6399445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慧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宜昌市发展大道16号金德瑞酒店20

联系人:王唯

联系方式:0717-6037143

湖北慧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04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