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转载)三峡大学2019年大宗伙食物资(猪肉及制品)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招标公告
2019-05-20 09:57  

   三峡大学2019年大宗伙食物资(猪肉及制品)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招标公告转自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原文链接: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19-05-20/1380258.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根据三峡大学后勤集团采购计划要求,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三峡大学后勤集团的委托,拟就三峡大学2019年大宗伙食物资(猪肉及制品)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JSXDYC-ZB2019140

二、招标项目名称:三峡大学2019年大宗伙食物资(猪肉及制品)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

三、招标内容:

1、招标品种:猪肉及制品。

2、供货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

3、年采购量:猪肉及制品约90吨(结算时以实际用量为准)。

4、送货地点:三峡大学主校区各食堂、三峡大学南片区食堂、三峡大学接待中心等校方指定地点。

5、供货时间要求:每天上午9:00之前送至指定地点。

6、入库数量:凡符合本次招标资格条件、供货要求,并经现场考核合格的供应商为备选供应商,签订供货协议,参加实质采购的竞争性报价。

四、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资质

投标单位资质要求及需提供资质审查证件

资质要求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原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3、提供近一年(自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从事本类供应(生猪屠宰生产或鲜猪肉供应)的合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近一年内在采购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和不良记录的书面声明。

5、1)经销商:须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生产厂商:须提供《生猪定点屠宰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本项目不接受个体工商户参与投标;

4)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7、现场查询并公布有效投标人是否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h.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是否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记录在案,本项目不接受失信投标人。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原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2号楼804室)购买招标文件,文件400元/份(人民币),文件售后不退,不接受网络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6月7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六、提问截止时间及答疑时间

1、提问截止时间:2019年5月23日17时00分。

2、答疑时间:2019年5月24日17时00分。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送达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6月10日14时30分(注:14时00分开始接受投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室(中国(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11号楼1601室)。

逾期送达的,采购人不予受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八、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设投标保证金。

九、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19年6月10日14时30分;

2、开标地点: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室(中国(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11号楼1601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三峡大学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峡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宜昌市西陵区大学路8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717-6399615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2号楼804室

联系人:马丹丹

电话:0717-6368080,15872513925

2019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