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三峡大学期刊社2019-2021年度期刊排版印刷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2019-03-18 11:51  

各潜在供应商:

本项目于2019年3月16日发布了采购公告,现对三峡大学期刊社2019-2021年度期刊排版印刷服务项目(采购校字[2019]18号)做如下更正:

一、本项目采购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作出如下更正:

1、采购项目内容及技术要求更正为:

刊 名

版本

年期数

印数

页码

制版

封1~封4用纸

内芯用纸

自科学报

大16开

6期

800

114

胶片印刷

紫兴200g铜版纸彩印 复哑膜

亚太80克双胶白色纸

社科学报

大16开

6期

700

120

胶片印刷

紫兴200g铜版纸彩印

复哑膜

亚太80克双胶白色纸

巴楚医学

大16开

4期

800

132

胶片印刷

紫兴200g铜版纸彩印

复哑膜

紫星105克雅铜纸

彩印

 

 

 

 

 

 

 

 

 

 

★注:上述各刊每期印数为暂定数量,按实际印量据实结算,单价不作调整。

2、将“编排需使用9.01以上的方正书刊系统软件,胶片制版”更正为

编排需使用11.0以上的方正书刊系统软件,胶片制版”

3、将项目需求中“3、印刷、装帧质量”要求更正为:装订采用胶装方式,背脊平整,封面、书脊、封底排版不能歪斜,期刊外表无污迹整洁。印刷油墨浓淡均匀,无重影、班点和其他污点。成品尺寸297X210mm,每期一致,书脊高度裁切后,全年一样大小。平直方正,切口不留裁切痕迹。每期书脊上的字排列整齐,全年期刊书脊上的字的位置保证一致。采用标准版心,保证每本期刊版心一致。封面、封底按本刊设计制作,封面、封二、三要求彩印,全年封面颜色一致,制作精细、图片清晰、颜色和谐、排版规范,使用200克,1230X880紫星铜板纸。

4、将项目需求中“4、必须有专人负责”要求更正为:必须有专人负责排版,且排版人员驻期刊社与期刊社编辑上下班时间一样。排版人员须懂得数理及化生等各方面的知识,方便稿件排版录入。录入必须按我刊的编排格式按时完成。学报录入人员应当熟练掌握方正11.0以上的书刊排版系统,熟练掌握图形制作技术、有一定美学知识,使图形美观,大小适宜。

本更正文件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更正文件与采购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次更正文件为准。

采购人:三峡大学

地址: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研究生楼北侧)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17-63996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