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2018-04-10 18:04 仁和采招办 

为了规范项目采购招标委托工作,进一步提高采购招标质量,我院需建立采购代理服务机构库,现就该项目进行遴选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并对此感兴趣的服务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仁和采招-服[2018]01号

二、项目名称: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采购代理服务机构库项目

三、服务期:暂定12个月(服务期内如遇政策调整,按规定办理)。

四、投标人的必要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原件)

3、具备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开标、评标等服务内容的相应专业力量;具备固定的办公场所及工作必须的开评标场地和设施;

4、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栏“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登记可查;(提供网站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参加本次招标投标活动前三年内,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等渠道查询无任何不良记录;(提供上述两网站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事项: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4月13日

每天9:00—12:00,14:30—17:30(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2、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从投标人银行基本账户以电汇或转账的方式缴纳至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账户(收款单位: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开户行:工行伍家岗支行;账号:1807050009024908887),并按要求前往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财务科办理《投标保证金收取确认函》(一式叁联,黄色联交采招办),否则无效。

3、招标文件领取地点: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采招办(宜昌市夷陵大道410号)

4、开标时间:2018年4月28日  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宜昌市夷陵大道410号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评标室(医院食堂后活动板房一楼),未密封或逾期送达的不予接受。

递交投标文件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出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本人作为投标人代表的,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有效身份证件(除投标文件外另准备),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本项目如有疑异,请向采购人提起质疑。如质疑答复不满意,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医院监察室提起投诉。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

采购人: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采招办公室

联系人:廖老师  胡老师

联系电话:(0717)6553683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采招办公室  

                                                           2018年4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