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采购>>正文
(转载)三峡大学食堂(内)燃气管道改造工程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2020-06-30 21:24  

转自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0-06-30/3168079.html

 

1采购项目名称:三峡大学食堂(内)燃气管道改造工程

2预算价94万元

3采购人:三峡大学,联系人:伍老师,联系方式0717-6399445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4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宜昌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供应商地址:湖北宜昌市夷陵路290号。

5采购项目具体内容:三峡大学东苑、沁苑、南苑、欣苑、西苑食堂燃气系统扩容、管道更换维修、流量表具更换增容。

6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1)宜昌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为三峡大学所在地唯一管道燃气供应商,同时宜昌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宜昌市唯一燃气供应企业,具有丰富的燃气系统改造施工和管理经验,可以保障该项目的顺利实施。(2)本项目为典型的燃气管道施工项目,只能向学校所在地政府所指定的城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企业宜昌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申请,并由该企业实施安装通气,方能保证项目的实施合法、安全。(3)根据学校与中国燃气签订的用气合同中的第四条之规定“燃气具前的燃气设施必须委托供气方维护管理”及第七条第三款之约定“如由于燃气供应气设施存在安全隐患或其他原因的确需改造或维护检修,用气方必须委托供气方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进行改造及维护检修,其改造及维护检修所需的各种设施材料费用和改造及维护检修费用由用气方承担”,合同中的供气方为宜昌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4)本次改造除施工质量必须满足现行规范要求外,还需保证学校在开学时能够正常供气。

7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等说明满足采购需求

8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1)宜昌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为三峡大学所在地唯一管道燃气供应商,同时宜昌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宜昌市唯一燃气供应企业,具有丰富的燃气系统改造施工和管理经验,可以保障该项目的顺利实施。(2)本项目为典型的燃气管道施工项目,只能向学校所在地政府所指定的城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企业宜昌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申请,并由该企业实施安装通气,方能保证项目的实施合法、安全。(3)根据学校与中国燃气签订的用气合同中的第四条之规定“燃气具前的燃气设施必须委托供气方维护管理”及第七条第三款之约定“如由于燃气供应气设施存在安全隐患或其他原因的确需改造或维护检修,用气方必须委托供气方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进行改造及维护检修,其改造及维护检修所需的各种设施材料费用和改造及维护检修费用由用气方承担”,合同中的供气方为宜昌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依据湖北省《政府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一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评审小组一致同意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论证专家:(1)杜峰,宜昌市民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2)李金凤,三峡大学资产处,高级工程师;(3)程亮,三峡大学审计处,高级工程师。

9拟成交价格:人民币94万元

10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11、公示期:五个工作日

12公告发布日期:2020630

13、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五环宏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宜昌市西陵区西湖路25号住邦科技园BH3

联系人:陈瑶

联系电话:0717-629978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