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货物采购>>正文
(转载)三峡大学2020年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招标公告
2020-07-20 17:44  

   三峡大学2020年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招标公告转自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原文链接: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0-07-20/3275296.html

根据三峡大学后勤集团采购计划要求,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的委托,拟就“三峡大学2020年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JSXDYC-ZB2020187

二、采购项目名称:三峡大学2020年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

三、采购内容:建立2020年三峡大学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共分为大米、面粉、食用油、冷冻食品、猪肉及制品、蛋类(包括鸡蛋、鹌鹑蛋、盐蛋、皮蛋)、禽类(包括鸡、鸭)、鱼类、豆制品(包括豆腐、豆干、千张)、干货调味品、湿面条、生产用低耗合计十二类物资供应商备选库。年采购量大米约660吨,面粉约150吨,食用油约280吨,猪肉约120吨,鸡肉约13吨,蛋类约75吨,鱼约60吨,豆制品约20吨(结算时以实际用量为准)。每个类别现拟入围3家及以上供应商进入相应类别的供应商备选库。具体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具体标包如下:

包号

分包名称

包一

三峡大学2020年食堂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大米)

包二

三峡大学2020年食堂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面粉)

包三

三峡大学2020年食堂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食用油)

包四

三峡大学2020年食堂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猪肉及制品)

包五

三峡大学2020年食堂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冷冻食品)

包六

三峡大学2020年食堂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蛋类)

包七

三峡大学2020年食堂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禽类)

包八

三峡大学2020年食堂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鱼类)

包九

三峡大学2020年食堂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豆制品)

包十

三峡大学2020年食堂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干货调味品)

包十一

三峡大学2020年食堂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湿面条)

包十二

三峡大学2020年食堂大宗伙食物资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库项目(生产用低耗用品)

注:供应商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参与所有包的投标,但所投每个包必须分开制作投标文件,并分别递交投标文件。

四、服务期: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

五、投标人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各包均须应具备基本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供应商(不得以分公司名义参与投标和分公司盖章)。

2、投标人从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过类似供货业绩且供货范围包含所投类别货物。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供货、仓储能力。

5、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当天,“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各包须分别应具备的条件:

包号

类别

分别应具备的条件

包一

大米

1、本包不接受个体工商户参与投标。

2、注册资金达500万元及以上。

3、具有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且证书的许可范围包括所投货物类别。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包二

面粉

1、本包不接受个体工商户参与投标。

2、具有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且证书的许可范围包括所投货物类别。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包三

食用油

1、本包不接受个体工商户参与投标。

2、具有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且证书的许可范围包括所投货物类别。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包四

猪肉及制品

1、本包不接受个体工商户参与投标。

2、具有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且证书的许可范围包括所投货物类别。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包五

冷冻食品

1、具有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且证书的许可范围包括所投货物类别。

2、具备冷链运输的能力。

包六

蛋类

1、投标人若是蛋类养殖户的须提供所在地的县、乡出具从事本行业的证明。

2、投标人若是蛋类经销商的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包七

禽类

1、投标人若是禽类养殖户的须提供所在地的县、乡出具从事本行业的证明。

2、投标人若是禽类经销商须提的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且证书的许可范围包括所投货物类别。

包八

鱼类

1、投标人若是鱼类养殖户的须提供所在地的县、乡出具从事本行业的证明。

2、投标人若是禽类经销商须提的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且证书的许可范围包括所

投货物类别。

包九

豆制品

1、投标人必须为生产企业,须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且证书的许可范围包括所投货物类别。2、具备“三防三戴”(防尘、防鼠、防蝇,戴帽子、口罩、手套)设施。

包十

干货调味品

具有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且证书的许可范围包括所投货物类别。

包十一

湿面条

1、投标人必须为生产企业,须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且证书的许可范围包括所投货物类别。

2、具备“三防三戴”(防尘、防鼠、防蝇,戴帽子、口罩、手套)设施。

包十二

生产用低耗用品

具备有效的仓储能力,能够提供正规税务发票

注: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根据所投包类别,同时提供能够满足“(一)各包均须具备的基本条件”和“各包须分别应具备的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方法:投标人凭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原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1号楼201室)购买招标文件,文件400元/包(人民币),文件售后不退,不接受网络报名。(报名人须持绿码、口罩、测温正常方可办理)。

2、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为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8月7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根据拟参与投标的类别分包进行报名,未报名的包,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送达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8月10日9时30分(注:08时30分开始接受投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室(中国(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1号楼202室)。

逾期送达的,采购人不予受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八、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设投标保证金。

九、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8月10日9时30分;

2、开标地点: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室(中国(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1号楼202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三峡大学网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峡大学后勤集团

采购执行部门: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地址:宜昌市西陵区大学路8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717-6399615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1号楼201室

联系人:马丹丹

电话:0717-6368080,15872513925

2020年7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