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加强沟通交流 防范化解风险 更好服务中心
2024-01-19 13:10  

(文/周澜娇 审核/司宜林)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提升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努力构建学术型、学习型组织,1月18日,采购与招标中心联合财务处、审计处、设备与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与规划处在图书馆昭君学术报告厅举行工作研讨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红、党委常委张成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周伟主持。

会上,财务处、审计处、设备与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与规划处、采购与招标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日常工作,以PPT的形式汇报了部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管理风险,深入分析了风险产生的原因,以及采取的相应内控措施等。

研讨交流环节结束后,张成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今天参会的都是与经济活动有关的部门。开展工作研讨会,有利于部门之间及相关政策的相互了解;有利于部门工作人员履职能力的提高;有利于学校内控机制的建设。同时,他指出,要强化主人翁和过紧日子的意识,为学校“当好家”;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与配合,努力完善学校的内控机制,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李红在讲话中首先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更多的机关科级干部和普通的工作人员,都能上台结合工作实际,讲讲自己对工作的思考,在交流中产生思想的火花;都能成为部门的专家和行家里手,努力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好务,为一线的师生服好务。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工作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部门和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启迪了对日常工作的思考,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