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开展档案检查 有效防范风险
2024-01-05 15:51  

          

(文/周澜娇 审核/司宜林)2024年1月4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开展项目档案互查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周伟主持。

会上,周伟强调了档案项目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如实反映采购活动过程的原始文件,是保障采购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重要手段,也是规范采购行为,强化内控管理与监督评价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工作。通过此次项目档案互查工作,可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档案意识,确保采购项目档案材料齐全完整、规范有序。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所负责项目的数量及归档情况。随后,开始进行档案互查环节。大家从项目文件的采购需求、调研报告、一般性审查意见表和重点审查意见表等逐项逐页进行检查,并及时查漏补缺,保证档案信息资料的完整性。

通过此次项目档案互查会,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为进一步防范和化解采招过程中的风险,提升招采工作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