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5 18:27  

(文/李丹 审核/司宜林)1月15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以“笃学谋发展 奋楫开新篇”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周伟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积极交纳了本月党费。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在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在接见2023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上、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周伟作总结发言。他说,在新的一年,我们大家要继续鼓足精神,努力工作,积极营造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让大家心情愉快、人生出彩、梦想成真,努力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采招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