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05 09:52  

(文/李丹 审核/司宜林)1月4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以“抓好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关心服务师生”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周伟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积极交纳了本月党费。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广西考察时、在上海考察时、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在12月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11月2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在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在会见中越两国青年和友好人士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向“2023从都国际论坛”、首届“良渚论坛”、2023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世界中国学大会·上海论坛致的贺信精神;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以及在越南媒体发表的署名文章《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开启携手迈向现代化的新篇章》。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周伟作总结发言。他说,2023年我们中心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克难奋进,度过一个繁忙而充实的一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24年,我相信,同志们一定会齐心协力,踔厉奋发,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