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走访调研我校专家团队
2023-12-08 07:10  

 (文/周澜娇 审核/司宜林)为进一步加强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好服务于学校的教学与科研工作,12月7日,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周伟带领部门相关人员到材料与化工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分别走访调研刘彬国家级人才团队、杨正健团队。

  在材料与化工学院,周伟主任向刘彬教授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并对刚刚下发实施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属单位货物和服务分散采购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同时。走访调研组就科研团队在采购与招标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水利与环境学院,周伟主任一行分别就落实采购需求审查、设备购置论证、喀斯玛商城线上信息化平台的应用等方面与杨正健教授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加深了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为促进我校分散采购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更好服务于学校科研团队,推进学校“双一流”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