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1 08:46  


        (文/李丹 审核/司宜林)9月20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开好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在支部书记周伟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积极交纳了当月党费。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李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在黑龙江考察时、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向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发表的视频致辞。

       随后,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会成员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实事求是,相互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下一步,采招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13836”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振奋精神,克难奋进,努力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