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召开2023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9-21 08:35  

      

       (文/李丹 审核/司宜林)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920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周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帅琴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随后,周伟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照民主生活会方案,从八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同时,周伟汇报了自己对照检查情况,与会同志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中心副主任司宜林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

       最后,周伟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发言,感谢同志们的真心帮助,将虚心接受、认真梳理和归纳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整改任务清单,积极整改落实。同时,他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领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三真三效”工作原则,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百年校庆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