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坚守岗位显初心 尽职尽责担使命
2023-09-06 08:26  

       (文/周澜娇   审核/司宜林)今年的暑期又是格外的炎热。为保障暑期学校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采购与招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抗高温、斗酷暑,坚守在岗位一线,全力做好采购与招标各项服务与管理工作。

       暑期前,采购与招标中心对学校各单位申报的2023年暑期如“三峡大学百年校庆定制慰问品采购项目”、“双一流学科建设实验仪器设备采购”、“图书馆2023年外文数字资源及平台服务采购”等37个采购项目项进行了统筹与安排,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在暑期轮休期间,采招中心依托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保证采购项目审批正常运转,及时完成各单位线上校内审批、申报省执行计划,组织各项采购与招标工作,全力保障学校采购项目的执行进度。

       据统计,暑假期间,采购与招标中心受理学校各单位申报采购项目共186项,金额约4800万元。其中,包括“三峡大学星空广场建设项目”、“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标本库及解剖实验室局部改造项目”、“中区公寓购置学生住宿家具”等。除8月下旬申报的个别项目尚在执行中,其他项目的招标工作均已完成。

       期间,采购与招标中心积极与校园建设与规划处、设备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加强沟通与交流,严格按各单位提交的采购计划开展采购需求论证、招标评审、合同签订等工作。同时,采招中心工作人员充分利用QQ群、微信等宣讲相关采购与招标政策及办理流程,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与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