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05 08:51  


       (文/李丹 审核/司宜林)9月4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以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

 活动中,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当月党费。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成都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在7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和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与会人员表示,今年是学校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一心一意谋发展,求真务实做工作,努力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