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奋力做好新学期工作
2023-09-04 16:39  

(文/周澜娇 审核/司宜林)9月4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四届七次全会暨2023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中心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采招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采招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伟主持。

       会上,周伟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四届七次全会暨2023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校长王炎廷所作的题为《逐梦前行风正劲 奋楫扬帆启新程——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  在百年求索道路上续写“双一流”建设奋进之笔》主题报告内容以及校党委书记何伟军讲话精神。

       周伟在发言中首先对部门工作人员暑期抗高温斗酷、主动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结合校党委全会精神,围绕采购与招标工作制度建设、规范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对新学期采购与招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努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做到法律法规心中有数;二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简化审批程序,努力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三是要依法依规,规范管理,努力防范和化解采招工作中的各种风险。

       会议还对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