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调研工作
2023-07-07 08:53  

      (文/周澜娇 审核/司宜林)为进一步规范采购与招标工作程序,不断提高采招工作绩效,更好服务于学校的教学与科研工作,7月5日至6日,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周伟带领部门相关人员分别到学校财务处、设备与资产管理处等开展调研工作。

       在财务处,周主任一行分别就分散采购备案工作、项目经费预算、后保部财务纳入学校财务统一管理后有关采购与招标工作等与财务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设备与资产管理处,周主任一行分别就落实采购需求审查、设备购置论证工作、货物类项目合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调研期间,周伟主任一行还介绍了中心通过加强制度建设,预防和化解管理风险等方面有关情况,并对即将颁布实施的《三峡大学校属单位分散采购实施细则(修订)》相关内容广泛征求了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促进我校采购与招标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防范廉洁风险等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