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3 16:38  

 

 (文/李丹 审核/司宜林)4月23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

活动中,与会党员在支部书记周伟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当月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以及在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同时,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和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精神等。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周伟同志在发言中首先对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日常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依法依规开展采购与招标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小微权力”清单梳理工作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