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12-19 09:19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12月17日采招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向学军主持,分管校领导主悔参加并点评。

会上,周伟副主任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情况,支部组织委员陈军铁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随后,向学军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及与会党员群众代表依次对中心班子及向学军进行了批评,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中肯。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待沟通思想,推心置腹交换意见,起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作用。

点评环节,主悔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是成功的,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的批评是真心的,是真情真意的,自我批评是坦诚的”。他指出,中心班子务必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对自己的批评意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发扬好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提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严遵纪律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工作中要主动服务,主动沟通,深化“一心一意服务”意识,继续优化招标机制,提高采购效率。

最后,向学军代表班子表示,对大家的批评意见全盘接收,下一步要巩固和深化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力争明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