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砥砺前行勇于担当
2019-11-01 15:01  

20191030日下午,采招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在宜昌市博物馆开展了牢记历史科技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四楼党史馆,为刚刚加入党组织的两名新党员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在宣誓厅,她们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让大家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市博物馆新馆各个展厅,一件件文物展品,一张张珍贵照片仿佛在无声地诉说着历史的故事,大家不禁为宜昌的悠久历史感到骄傲和自豪,向为保卫和建设宜昌这座城市作出牺牲和奉献的众多革命先辈、英雄楷模致以崇高敬意。现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今天和平、稳定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的岗位,践行责任和担当,为三峡大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