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9-06-04 08:00  

 

513日,采招中心党支部以廉政教育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向学军为部门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名为《敬畏法纪、忠诚履职》的廉政党课。

 

向学军以PP形式再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对部分条款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现实案例提醒大家严守工作纪律,廉洁自律。会上,还集中学习了《采购与招标管理处廉政建设制度》和《采购与招标工作人员廉洁自律守则》。

 

根据《三峡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采招中心党支部还开展了系列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利用单位电子屏,开展廉政知识专题宣传;组织全体职工参与《学习强国-楚韵清风学堂》集中答题;联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了《支部联合防风险  部门携手提效率》的“党旗引领 百舸争流”项目申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