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处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04 17:07  

 

201813,采招处党支部以加强作风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采购人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支部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阮传文传达了校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就纠正“四风”作出的重要指示,提出了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采购人”的倡议,他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文件精神,严明纪律要求,自觉做到“十个严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会上,副处长周伟组织大家学习了《采购与招标工作人员廉洁自律守则》,明确提出采购工作人员“九不准”。与会同志结合作风建设,就简化和规范采购项目审批流程和采购文件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规范管理等进行了研讨。

 

本次活动还开展了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并就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了大家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