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不停歇 工作不断线
2024-02-25 09:44  

(文/周澜娇 审核/司宜林)2024年的寒假轮休期间,宜昌罕见的大雪、冻雨接踵而至。采购与招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抗风雪,战严寒,坚守在岗位一线,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寒假伊始,采购与招标中心对各单位申报的“2024年三峡大学校园设施日常维修”、“三峡大学土木工程科学楼场平工程”、“三峡大学土木工程科学楼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等25个采购项目进行了统筹与安排。

寒假轮休期间,采招中心依托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保证采购项目审批正常运转,保持24小时服务不断线,不断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同时,采购与招标中心积极与财务处、审计处、设备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加强沟通与交流,严格按计划开展政府采购项目的需求论证审查工作。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公务用车服务协议商征集工作,采购与招标中心还联合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室与法规室、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就征集工作开展专题研究。截止目前,已完成采购与招标项目10个。其中,“三峡大学2024年非涉密印刷服务采购项目”、“三峡大学2024年空调零星采购框架协议项目”已发征集公告,“土木工程科学楼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等5个项目已在文件会签,“面向5G融合应用技术项目”、“2024年大型修缮项目”“图书馆节能”等8个项目已做意向公开。

2024年,采购与招标中心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努力提高工作人员职业素质,以“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