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集中采购结果公告>>正文
(转载)三峡大学土木工程科学楼项目设计咨询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2023-12-29 19:51  

  三峡大学土木工程科学楼项目设计咨询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转自中国招标投标公 共服务平台,原文链接: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resultBulletin/2023-12-29/11794687.html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三峡大学土木工程科学楼项目设计咨询服务:

中标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其他类型中标价:14.5 万元+因采优 而节省的建安工程费*4.8%

二、其他:

1.项目编号:ZBC23121255

2.项目名称:三峡大学土木工程科学楼项目设计咨询服务

3.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4000011410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 30 号

成交金额:成交价格基础费用人民币 14.50 万元,优化提成费用结算时按照因采纳优化建议 而节省的建安工程费*4.8%进行计算。

4.主要标的信息(服务类):

名称:三峡大学土木工程科学楼项目设计咨询服务。

服务范围:三峡大学土木科学楼项目施工图设计咨询,应确保经规划部门审批的建筑方案(包 括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在后续设计过程中贯彻落实;对施工图设计成果的重、难点进行分析, 提出合理化建议;对施工图设计成果进行审查,从安全性、技术合理性和经济性等方面评估; 对施工图设计成果进行分专业优化及各专业错漏碰缺审查(包含专项深化设计的审查)等, 并出具相应咨询报告。

服务要求:满足采购人要求。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 15 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内容并提交最终咨询报告。

服务标准:满足采购人要求标准。

5.评审专家名单:彭丹、万峰、陈军

6.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计划委员会[计价格 [2002]1980 号]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标准折扣收取。支付金额为人民币 7300.00 元。

7.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1 个工作日。

8.其他补充事宜: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 7 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提出质疑。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加盖单位 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峡大学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8 号

联 系 人:帅老师

电 话:0717-6399445

电子邮件:563105006@qq.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元建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宜昌市西陵区珠海路 8 号南苑科技创业园 10 楼

联 系 人: 周琼

电 话: 15071775764

电子邮件: 414229576@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