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全校分散采购工作沟通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4-03-07 09:19  

(文/周澜娇 审核/司宜林)为进一步做好校属单位货物和服务分散采购有关工作,优化采购程序,防范和化解分散采购工作中的廉政风险,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3月5日至6日,采购与招标中心联合财务处、审计处、设备与资产管理处,就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属单位货物和服务分散采购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分批次召开了学校分散采购工作沟通交流会。会议由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周伟主持。

会上,周伟分别向全校各职能部门、学院、科研团队等采购工作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属单位货物和服务分散采购有关工作的通知》主要内容;财务处、审计处、设备与资产管理处及采购与招标中心有关负责人就各单位在落实《通知》工作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采购与招标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采招中心将对各单位在落实《通知》精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梳理,并会同有关部门商议具体措施,尽力解决老师们在分散采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老师们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