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分批次召开学校分散采购工作沟通交流会的通知

2024-03-04 18:10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分散采购管理,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采招中心拟分批次召开学校分散采购工作沟通交流会,旨在收集各单位在分散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探讨解决方案。现将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会议批次

会议时间

会议地点

参 会 人 员

第一批

2024年3月5日

(周二)

下午2:40

行政楼

四楼会议室

1.学校机关各职能部门、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分析测试中心、期刊社、档案馆、继续教育学院、科技学院等单位分管采购工作的领导、采购管理员。

2.财务处相关人员,采购与招标中心全体人员。

第二批

2024年3月6日

(周三)

上午8:30

行政楼

四楼会议室

1.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基础医学院、健康医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分管采购工作的领导、采购管理员;有采购需求的科研团队负责人、采购人。

2.财务处相关人员、采购与招标中心全体人员。

第三批

2024年3月6日

(周三)

下午2:40

行政楼

四楼会议室

1. 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田家炳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国际学院、民族学院等单位分管采购工作的领导、采购管理员;有采购需求的科研团队负责人、采购人。

2.财务处相关人员,采购与招标中心全体人员。

二、会议内容

1.探讨分散采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2.喀斯玛平台使用讲解、问题答疑。

三、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做好准备,收集本单位在采购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便于会议交流。

2.请参会人员按时参加,原则上分管领导及采购管理员必须参加。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请提前告知(联系人:毛莉;联系电话:6399001)。

采购与招标中心

2024年3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