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省财政厅政府采购数据汇聚平台专题调研会
2024-03-21 10:43  

(文/帅琴 审核/司宜林)为深入贯彻《财政部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有序推进全省政府采购“一张网”工作,省财政厅启用了湖北省政府采购电子数据汇聚平台。为深入了解宜昌市数据汇聚平台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3月20日,湖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深入宜昌市开展政府采购数据汇聚平台使用情况调研工作。调研会由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肖屏处长主持。省政府采购协会黎明会长、省政府采购协会秘书长杜春林、宜昌市财政局王宇红副局长,以及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市数字证书技术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我校采招中心周伟主任以及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受邀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宜昌市各单位向省财政厅详细汇报了数据汇聚平台推进现状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相关处理建议,我校作为省直预算单位向省财政厅详细汇报了平台推进工作中的难点。

肖屏处长表示,会后将把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梳理和归类,并向财政厅领导汇报,后期将制定具体的解决方案。

此次调研会得到了与会人员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省财政厅完成数据汇聚平台相关推进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