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采购[2024]031号--三峡大学研究生雨课堂智慧教学服务平台拟采用单一来源公示
2024-02-01 21:42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三峡大学

2、项目名称:研究生雨课堂智慧教学服务平台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本项目能实现教师和学生简便、灵活有效的开展本校课程建设,同步进行课程基于课堂的应用,实现课前预习、实时课堂、课后练习全程教学活动,实现线上和线下学习方式有机结合,师生可通过手机端进行互动,老师可将课程视频、语音、课件推送到学生手机端。

本项目采购内容为:雨课堂智慧教学服务平台

4、拟采购服务预算金额:40(万元)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经调研,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雨课堂”智慧教学服务平台软件著作权。目前市场上可以满足相关功能需求的”雨课堂”智慧教学服务平台,只有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能够提供。在省内外高校运用广泛,其专业性强,具备不可替代性,供应商具有唯一性和不可竞争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章第三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 称: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6号楼8层801室

三、公示期限

2024年2月2日至2024年2月8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联系电话:0717-63996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