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三峡大学装配式钢框架结构抗震性能仿真实验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4-01-14 17:39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

一、招标条件

三峡大学装配式钢框架结构抗震性能仿真实验建设项目已由项目审批单位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20.00万元,采购人为三峡大学。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概况:三峡大学确定《装配式钢框架结构抗震性能仿真实验建设项目》作为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优先建设和申报项目,拟定制开发该项目虚拟仿真实验资源,集成至开放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平台上,满足三峡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要求。

该项目是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开发的可在网上开展的虚拟实验课程内容,课程模拟真实实验中用到的器材和设备,并提供与真实实验相似的实验环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平台内容主要包括:实验的开课管理、学生选课、典型实验库的维护、实验教学安排、实验报告提交、实验成绩统计查询、系统管理等功能并部署到供应商服务器上提供相应的项目链接地址和体验账号。

项目范围结构抗震实验原理和实验设备、装配式钢框架识图与安装、结构钢材性能检测实验、结构模态原位测试、结构地震反应及抗震性能评估创新性实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学管理平台+网站)等研发或技术服务。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供应商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以本公告发布之后的查询日期为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240115日至20240119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将报名表(格式附后)发送邮件至200941715@qq.com,邮件主题注明:(公司名称)参加“三峡大学装配式钢框架结构抗震性能仿真实验建设项目”投标报名。

2、获取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

五、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开始时间:20240125900分(北京时间)

截止时间:20240125800分(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开标室(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202401259:00

磋商地点: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开标室(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七、其他

1、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向甲方交付定制开发的装配式钢框架结构抗震性能仿真实验网页版软件产品 1 套。(第一个月内,完成装配式钢框架结构抗震性能仿真实验的初步上线;第二个月,协助完成一流课程申报材料整理,完成项目最终验收)。

2、最高限价:20万元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峡大学

执行部门: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联系人:伍老师

电话:0717-6399445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研究生楼北侧110



附件【三峡大学装配式钢框架结构抗震性能仿真实验建设项目(发布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