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转载)三峡大学土木工程结构与材料实验楼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01-15 13:10  

三峡大学土木工程结构与材料实验楼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转自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3-01-15/9085495.html


一、招标条件

三峡大学土木工程结构与材料实验楼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根据有关文件要求。项目资金从三峡大学土木工程结构与材料实验楼项目资金中支出,采购人为三峡大学,代理机构为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方式。

最高限价:30.00万元。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况:该项目拟建场址位于三峡大学主校区内,云林路以南城东大道延伸段以东,项目总用地面积5242.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871平方米,建筑高度22.8米,局部地下1层,地上5层,建设教学、科研和实验用房。项目投资估算4690.00万元。

围: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审核,负责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竣工结算审核,编制招标合约策划、配合招标采购协调、合同谈判及其他与造价相关的工作等。

工作内容:

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审核,负责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竣工结算审核,编制招标合约策划、配合招标采购协调、合同谈判及其他与造价相关的工作等。(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不得以分公司或分支机构名义进行磋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2301160830202301月20日1730分(工作时间)

2、获取方式:供应商委派代表持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宜昌市城东大道60号鸿华SOHO时代B10楼)购买,文件费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01301500分(北京时间)

递交方式: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宜昌市城东大道60号鸿华SOHO时代B10楼开评标室)纸质文件递交,供应商委派代表持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202301301500分(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宜昌市城东大道60号鸿华SOHO时代B10楼)。

七、其他

1、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应携带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单位负责人资格证明或自然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磋商会,否则由磋商小组按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处理。

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磋商过程中发布的更正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3、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4、磋商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峡大学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

联系人:伍老师

电话:0717-6399445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宜昌市城东大道60号鸿华SOHO时代B座10楼

联 系 人:唐湖缘

电 话:15872675438

电子邮件:511616080@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