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门诊楼6楼和7楼部分闲置房屋租赁单一来源公示
2022-06-21 10:09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

2、项目名称: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门诊楼6楼和7楼部分闲置房屋租赁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门诊楼6楼和7楼部分闲置房屋租赁,租赁该房屋仅作为法医司法鉴定和血液乙醇含量检测业务

4、预算金额:5.77万元/年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本项目已分别于2022年5月25日至5月27日、2022年6月9日至6月13日发布2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2次采购报名供应商只有一家,均为宜昌仁和司法鉴定所。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终止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发布项目终止公告并说明原因,重新开展采购活动:(一)因情况变化,不再符合规定的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适用情形的;(二)出现影响采购公正的违法、违规行为的;(三)在采购过程中符合竞争要求的供应商或者报价未超过采购预算的供应商不足3家的。”之情形(三)的规定和2次采购实际情况,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且本项目符合《政府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的通知(鄂财采发[2013]8号文)的第三条第一款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称:宜昌仁和司法鉴定所

 址:宜昌市夷陵路410号

三、公示期限

2022622日至2022628

四、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对上述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采取实名制形式将书面意见(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加盖公章,同时提交电子档)反馈给采购人,并附合法取得的相关证据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

   称: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

   址:宜昌市夷陵路410号

联系方式:0717-655368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