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3-06-13 11:36  

 

 

(通讯员 司宜林/文)6月12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校领导、三级职员主悔同志分享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体会。集中学习研讨会由支部书记、主任周伟同志主持。

主悔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真理力量的强大思想武器。同时,他结合当前世界未有之大变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二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能弱化;三是坚定不移地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四是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整个社会形成“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格局;五是树立宽广、仁善的对外合作理念,做好“斗争”与“合作”的大文章。

在集中研讨阶段,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多做贡献,以优异的业绩为我校百年校庆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