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3 10:42  

 

                                         

        (文/李丹  审核/司宜林)6月12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以建设教育强国,积极奋发有为”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

  活动中,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当月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澳门科技大学师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时、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和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等。

       会议还对“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等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深刻学习领会“浦江经验”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采招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