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高校竞价网协作组湖北片区成立大会暨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23-05-19 20:40  

(文/周澜娇 审核/司宜林)519日,由全国高校竞价网协作组主办、三峡大学承办的高校竞价网湖北片区成立大会暨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省23所高校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周伟主持。
      
会上,三峡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三级职员主悔教授致欢迎辞;协作组秘书长、中山大学林明河教授致辞;高校竞价网江苏片区代表宣读贺词并赠送锦旗;华中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付军、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周伟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高校竞价网副总经理刘书龙介绍了竞价网采购全过程管理。

会议还邀请了湖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的专家就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

与会代表围绕落实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进一步促进采购与招标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交流了开展网上竞价工作的经验。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三峡大学校史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