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召开政府采购政策和业务专题培训会
2023-05-18 21:00  


(文/周澜娇   审核/司宜林)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采购与招标工作,提升相关人员采购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518日,采购与招标中心特邀湖北省财政厅专家康邓禹主任就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在图书馆昭君厅作专题辅导培训。学校各单位采购工作分管领导、采购管理员及学科团队负责人共计70多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康主任结合多年来从事政府采购工作的丰富经验,对政府采购的背景概念、六大亮点、采购需求、实施计划、风险控制五大块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一些典型行政裁决指导性案例,对做好采购需求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

 随后,中心主任周伟对近一年来学校采招工作的采购形式、采购程序、采购人主体责任以及采购环节需要把握的重点和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竞价采购和喀斯码商城的采购力度;进一步规范分散采购工作;扎实做好采购需求工作,从采购源头预防廉洁风险。

参会人员认为,本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学习了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培训适用性和针对性强,对今后的实际工作有很好指导作用。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规范意识和风险意识,依法依规做好采购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