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7 09:27  





  
(文/李丹 审核/司宜林)5月15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

       活动中,与会党员在支部书记周伟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当月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等。

      支部书记周伟同志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理论体系和历史地位作了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调研,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真正解决好服务对象急难愁盼的问题,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