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8 08:29  

        

(文/李丹 图/毛莉 审核/司宜林)3月27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

活动中,与会党员在支部书记周伟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党费。同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主题,结合本自工作实际,开与会同志开展了深入交流。

支部书记周伟同志在发言中指出,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采购与招标中心作为学校职能部门,要真诚服务学校中心、真情满足师生需求,围绕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做出采招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