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开展本学期第四次业务学习
2022-10-04 16:42  

      (周澜娇/文 周澜娇/图  司宜林/审核)10月4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开展本学期第四次业务学习。采购与招标中心货物采购科李丹同志围绕正在修订的《三峡大学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进行了领学,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伟主任主持。

       学习中,李丹结合最新的政策信息,从《三峡大学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总则、采购需求、采购实施计划、风险控制、程序与分工、监督检查与纪律责任、附则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领学。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并就进一步完善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三峡大学采购需求管理办法》颁布对于进一步规范我校采购与招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专职工作人员,中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做“法规的学习者、制度的模范执行者、学校师生利益的维护者”,积极营造良好的采购与招标生态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