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协议商>>正文
2022年公务用车服务协议商
2021-12-30 17:26  

三峡大学关于2022年公务用车服务协议商使用事项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年版)》(鄂政办发〔202056号)、《三峡大学采购工作规程(2021年版)》等法规制度,学校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2022年公务用车服务框架协议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议商名单、车辆清单及要求、单价:详见附件。

二、所有结算价格均不得高于附表单价。

三、提请注意按照包类/车辆使用并核实车牌号不得使用附表外车牌车辆。

四、为方便验收、报销,优化流程,协议供应采购应单独申报。

五、采购金额低于5万元,直接在协议商择优选用。通过学校协同办公系统申报,经相关单位(部门)审批后,上传发票,提交采招中心备案,一次完成。

若协议供应不能满足技术需求,申购人通过协同办公申报,在《采购项目审批表》中注明原因,报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审批后方可另行采购。

六、如发现协议供应商有违规违约行为,请及时书面报告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将视其违约情况进行相应处罚、直至取消其资格。

七、本协议执行期限:202211日至20221231日。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11230


附件【2022年公务用车服务协议商.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