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lIS系统与省平台赛思对接核酸检测系统接口开发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2022-09-08 10:01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lIS系统与省平台赛思对接核酸检测系统接口开发服务采购项目经论证、公示,现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一、项目编号:仁和采招-服[2022]19号
二、项目名称: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lIS系统与省平台赛思对接核酸检测系统接口开发服务采购
三、洽谈内容:LIS需要与湖北省核酸检测赛思平台进行对接,用于上传核酸检测相关数据。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章采购要求”。
四、采购预算:5.00万元(供应商报价高于预算价即视为无效响应文件。)

五、洽谈供应商武汉华莱信软件有限公司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以及其他相关证件齐备、合格有效,且具备与本项目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
3、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七、采购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2022年9月9日至2022年9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宜昌市夷陵大道410号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医院行政楼二楼)。
3、获取要求:本项目不收取报名资料费。供应商将报名表(格式见附件)、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至电子邮箱:626017403@qq.com。发送成功后,请与联系方式中的联系人确认后获取采购文件电子版。
八、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洽谈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9月19日15时
截止时间即为洽谈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九、响应文件送达和洽谈地点:宜昌市夷陵大道410号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医院行政楼二楼)。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
地    址:宜昌市夷陵路410号
联系人:申老师
电话:0717-6553683
十一、信息发布媒体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网招标信息栏(http://www.ycrh.com/)
三峡大学网招标信息栏(http://www.ctgu.edu.cn/)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项目报名表

项目名称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
供应商名称(公章) (填写完整的单位全称,必须与响应文件上的供应商名称一致)
授权代表 (填写联系人姓名)请填写一个固定联系人,变更请来函告知。
授权代表联系方式 (填写联系人手机) 有关信息我们会短信发送至手机,请关注并收到后回复。

授权代表电子邮箱
(填写联系人邮箱) 有关文件我们会邮件发至您邮箱,请收到后注意回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