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采购>>正文
(转载)三峡大学地学楼四楼国重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三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06-22 17:06  

三峡大学地学楼四楼国重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三次)竞争性谈判公告转自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ctbpsp.com/#/bulletinDetail?uuid=5459431e-9d05-4936-baf2-a4db1e150c7d&inpvalue=%E4%B8%89%E5%B3%A1%E5%A4%A7%E5%AD%A6&dataSource=0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大学地学楼四楼国重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三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44.00 万元,招标人为三峡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墙面装饰拆除、零星砌筑工程、防火门安装、石塑地板安装、轻钢龙骨隔断吊顶安装、涂料工程、柜体制作安装、强弱电布置、灯具安装等,包含但不仅限于图纸清单内容。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三峡大学地学楼四楼国重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三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三峡大学地学楼四楼国重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三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1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自然人的应提供身份证明,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谈判,响应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采购项目的特殊条件要求:

2.1 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2 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3 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①拟承担本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应具备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专业为建筑工程,证书上记载的聘用单位应是该单位, 且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带有二维码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 (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带有二维码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②拟派本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未同时担任其它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并按采购文件要求作出承诺(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 ;(提供承诺书原件)

2.4 供应商拟派本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备与该职称直接对应的相应系列和层级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5 供应商拟派本项目的现场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质量员)、现场专职安全员各 1 人) ,拟派本项目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不得相互兼任 (施工员和质检员须提供岗位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带有二维码的职业培训合格证书信息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安全员须提供 C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带有二维码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加盖单位公章;现场管理人员均需提供供应商为其缴纳 2022 2 月以来任意连续 3 个月社保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2.6 供应商必须为“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 (简称省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 (提供“省一体化平台”中的截图加盖公章)

2.7 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在“湖北省公共资源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平台”未被列入信用黑名单的供应商;列入三峡大学“不诚信供应商名录”且在期限内的供应商不允许参与投标。(资格审查时由采购人或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对所有供应商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 做好记录, 由资格审查委员会按采购文件的规定进行评审。

3.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需以独立法人资格参与谈判。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2 6 23 08 30 分到 2022 6 27 17 00 分(法定工作日内节假日除外)

获取方式 投标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报名表在湖北大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大道111号夷陵商会8楼) 获取招标文件, 文件费为人民币300 /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 6 28 09 30

递交方式:湖北大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大道111号夷陵商会8楼)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 6 28 09 30

开标地点:湖北大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大道111号夷陵商会8楼)

七、其他

1、质量要求:技术要求的所有规范应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等级标准。

2、安全生产要求:达到《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 合格标准,杜绝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3、现场要求全封闭施工,同时满足防尘降噪要求,防疫防控要求,投标单位应充分考虑在教学单位施工,因无条件配合教学科研工作而造成的工期影响,招标人将不对工期进行调整。

4、本项目招标控制价:44.00(万元)

5、工期:60 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下发开工令为准。

6、逾期送达响应文件的,将不予受理。

7、信息公告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九、联系方式

人:三峡大学

址:宜昌市西陵区大学路 8

人:伍老师

话:0717-6399445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大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大道111号夷陵商会8

人: 卢洲

话: 15872502892



日期:2022622





关闭窗口